网络社交英语:我来帮你搞定



  今天洛基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些网络社交英语。当你的朋友面临困难的时候,你会不会伸出援手?看到朋友焦急的样子,你肯定会说——我来帮你搞定!那么,今天就跟着洛基小编一起来学一下应该如何表达你的好心吧。

  【Let me handle this. 让我来处置】

  当别人束手无策,或是没办法完成一件事,而你想把整件事扛下来时,就可以说这句话。

  A: The boss is coming! He's going to be angry!

  老板来了!他要发脾气了!

  B: Let me handle this. I know the boss really well.

  让我来处置。我很了解老板。

  还有另外一种环境是,别人说要把一件事揽下来,但你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真能办到,就可以问Could you handle it? 你能处置吗?

  A: I'll watch the office while you're at lunch.

  你出去吃午饭时,我会看好办公室。

  B: Sure. If you can handle it.

  假如你能处置的话当然好。

  1) interest (n.) 兴趣,喜好

  2) different from… 与……分歧

  3) handle (v.) 处置,掌控

  Don: It's not too late! She's still here. Get back over there.

  唐: 现在还不迟!她还在那里。再回那边去吧。

  Herbert: I can't. Anyway, her 1) interests are completely 2) different from
mine.

  赫伯特: 我不可。归正,她的兴趣跟我完全分歧。

  Don: How do you know?

  唐: 你怎么知道。

  Herbert: I talked about baseball and heavy metal. She was bored.

  赫伯特: 我提到棒球跟重金属。她感觉无聊。

  Don: What does she do?

  唐: 她是做什么的?

  Herbert: She's a piano teacher. Her name is Rose.

  赫伯特: 她钢琴老师。她的名字是柔丝。

  Don: OK. Let me 3) handle this.

  唐: 好吧。我来帮你搞定。

  Herbert: Don, what are you doing? Oh, no.

  赫伯特: 唐,你在干嘛?唉唷!不要啦!

  语言详解

  A: You should tell Matt that you cheated on him.

  你应该告诉麦特你背着他搞外遇。

  B: It's a confession that I don't think he can handle.

  这样的告白我想他无法承受。

  其实,很多免费英语学习网上都有关于网络社交英语的资料。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同学可以本身找找资料。但是基础不好又期待能够有系统的学习方法的话,小编建议大家报名参加零基础英语课程,从最基本的开始学。